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色大戏《烽火影人》乔振宇厚积薄发拼演技

2009年10月2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华谊重磅推出的红色大戏,著名导演陈剑飞执导,乔振宇、朱亚文、齐奎、罗海琼、许还幻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奉献的电视剧《烽火影人》进入播出倒计时。当红小生乔振宇厚积薄发,实力演绎影人“刘子坪”从“小资潮男”过渡到坚定革命者的心路历程。

乔振宇宣传照
乔振宇宣传照

乔振宇
乔振宇厚积薄发拼演技

  乔振宇饰演上世纪三十年代“延安电影团”的一位电影人“刘子坪”,在动荡的战争年代,用摄影机和胶片作为武器,在战火中记录下了珍贵的影像资料,与敌人展开了特殊的“决战”。有意思的是“刘子坪” 在旧上海的时候是过着一种很小资的生活,生活在灯红酒绿中,每天都是西装革履,皮鞋要擦得一尘不染,喜欢喝咖啡泡舞厅,就是这么一个“贪图享乐”的小资潮男,面对祖国大义、民族需要的时候却历经战火洗礼,成长为坚定的革命主义战士。乔振宇表示,拍完这部电视剧,自己对老一辈的电影艺术家更是敬佩无比:“他们真的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枪林弹雨的前线拍摄下了很多珍贵的资料,即便我们今天只是在演绎这些场景,仍能感到那种惊心动魄。

  历经多部大戏的磨砺,乔振宇演技日趋纯熟。《烽火影人》、《孔子》、《中国式相亲》每部大戏都获得导演及制片方的高度认可,随着多部大戏的播出,荧屏上玉树临风的古装大侠实力转型。扎实演技、俊帅外形,偶像实力演员乔振宇的演艺道路定能越走越宽广。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