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文卓:周杰伦拍打戏误伤我 武戏比文戏难掌握

2009年10月20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主演之一的赵文卓在会上侃侃而谈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由袁和平执导,赵文卓、周迅、周杰伦等主演的古装动作电影《苏乞儿》今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主演之一的赵文卓在会上侃侃而谈,曝出不少剧组花絮。

  谈周杰伦:功夫很棒 拍打戏有误伤

  赵文卓对周杰伦的武打功力给予了很高评价,称其“功夫很棒”,并透露周董自己还会想一些原创动作向导演和同行请教,十分勤奋好学。但两人在拍对手打戏时出了一点小意外,周杰伦曾不小心误伤到赵文卓。对此赵文卓笑着表示武戏出意外难免,而且导演要求很高,每个镜头都是拳拳到肉,十分难拍。

  谈周迅:她的演技“很舒服”

  对刚收获金鸡奖的周迅,赵文卓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忘大赞其演技超群,并透露两人的交流“十分舒服”,拍戏的节奏也很合适。周迅作为《苏乞儿》第一女主角,是剧中唯一完全没有动作戏的演员,饰演贤惠的苏乞儿妻子。

  访谈中,赵文卓还自曝为拍这部戏狂瘦十公斤,而且袁和平导演对剧中武戏要求十分苛刻,让以打星出身的自己觉得“比文戏还要难”。据悉,为衬托赵文卓饰演的苏乞儿武艺超群,剧组还请来了一名美国自由搏击冠军和一位身高2米16的职业摔角手,而后者的胳膊“比赵文卓的腿还要粗”,令他耗尽所有经验应付武戏的拍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