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若瑄入主魏德圣新片《赛德克巴莱》

2009年10月2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若瑄最新写真
徐若瑄最新写真

  由《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以及著名导演吴宇森监制的新片《赛德克巴莱》日前正在紧张筹备中,而近期连拍内地导演李前宽的《星海》,香港导演林超贤的《火龙》以及美国20世纪fox的爱情巨制《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三部电影而颇受媒体关注的VIVIAN徐若瑄又被爆出挤掉各路大卡斯,再受魏德圣力邀,出演该片女一号。据知情人爆料,正在日本宣传新歌的VIVIAN徐若瑄,经中港台日四家经纪公司共同调整档期,目前已经确认本月23日告假返台为《赛德克巴莱》定妆!在片中徐若瑄将挑战双语出演。

  徐若瑄再度受邀出演女一

  近期徐若瑄工作堆积成山,除忙于参加各种大型活动广告代言以及担任2012年上海世博会的礼仪大使之外,还连拍三部电影,终于在日前被内地媒体爆出徐若瑄在参加上海世博会演出时因积劳成疾,只能靠轮椅及不停吊水维持体力,而在其个人网志上也爆出她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让人看了忍不住心疼。

  有着泰雅族血统又精通日语的徐若瑄俨然成为魏德圣新片《赛德克巴莱》的最佳人选。数据显示,《赛德克巴莱》讲述的是台湾原住民反抗日军侵略的史诗巨片,该片投资3-5亿新台币,更请来闯荡好莱坞多年的著名导演吴宇森担任监制,成?近期最受台湾民瞩目的新片!

  徐若瑄23日从日返台定妆

  几乎每周都要做飞机往返于内地、港台及日本的徐若瑄很让各地经纪公司“头疼”,因其各地的工作任务都非常繁重,每次都要抢时间?徐若瑄安排工作。而近期徐若瑄在完成国内的工作后又要飞赴日本进行处理国外部分的工作,而《赛德克巴莱》开拍时日在即,为此四地经纪公司为了支持徐若瑄的这部电影,共同为其调整档期,确认将行程安排出来使徐若瑄23日从日本返台,参加剧组的第一次定妆,可见经纪公司对徐若瑄这部电影的重视。

  徐若瑄片中欲说两种语言

  曾表示学语言是自己的兴趣的徐若瑄精通多国语言,用英日文与人沟通交流起来,完全不用翻译陪同,可谓娱乐圈少数的多语种才女。而在该部影片中,徐若瑄的深厚语言功底将大派用场,水到渠成的剧情和背景俨然使得《赛的克巴莱》仿佛是为VIVIAN量身定做一般。据悉,徐若瑄在片中还将首次展现塞德克语及日语,双语出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