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涉黑局长文强自爆隐私 称最爱“搞定”女星

2009年10月20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10月20日报道 重庆“扫黑”文强案即将进入诉讼程序。文强案之所以能如此快地跨入诉讼准备期,“是因为文强9月初以来认罪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据消息人士说:“他的心理底线已经被攻破,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不但供认不讳,还主动补充提供一些细节。”

  文强自爆隐私 最爱“搞定”女星

  现被异地关押在贵州的文强,对待专案组人员审问时的态度已经发生了180度的变化。他最初对专案组审讯人员说:“我想吃的时候就要让我吃,想睡的时候就要让我睡,别想用那些手段对付我,那些东西还是老子我发明的!”并且还扬言:“你们不判我死刑就罢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没那么便宜,我什么都要说出来,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

  被双规后,文强知道自己不招供一些违法事实难以过关,最初装出很坦白的样子,在审讯时天天讲自己喜欢女人和玩女人的故事,他还主动讲述一些强奸少女、玩女明星的过程。“他说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庆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办法搞定她们,包括用钱买、利用女星的隐私恐吓她们等,他都要和这些明星睡一觉。”但文强聪明反被聪明误,他老婆得知文强交代的这些情况后,“大哭不止,一直骂文强是个畜生。”消息人士说:“然后她交代了文强的一些问题,还带着我们去挖鱼塘取出了赃款。”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