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走四方》喜获金鸡奖 来喜称自降片酬很值得

2009年10月19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青年导演李灌洪执导,实力演员来喜、赵毅等主演的励志电影《走四方》日前再传佳音。该片在刚刚落幕的金鸡奖颁奖典礼上荣膺最佳电视电影奖。喜讯传来,男主演来喜兴奋不已,坦言为拍摄此片自降片酬也很值得。

   数字电影《走四方》自从上映以来,好消息接连不断,先是在今年的大学生电影节上囊括了最佳电视电影奖、最佳电视电影导演奖,而后又在百合奖上获得了优秀故事片一等奖、优秀男演员奖。日前,在刚刚结束的金鸡奖颁奖典礼上,《走四方》再传佳音,荣膺金鸡奖最佳电视电影奖。获听喜讯,该片男主演之一来喜兴奋不已,称拍摄此片非常值得。

来喜精彩演绎《走四方》
来喜精彩演绎《走四方》

来喜赵毅《走四方》
来喜赵毅《走四方》

  来喜表示,当初接拍《走四方》是因为接到了好友鲍镇江的电话,他告知来喜,片中角色基本是给他量身定做的,再加上戏中有好友赵毅的加盟,两人此前便曾有过多次合作,来喜便铁心参与了拍摄,并自降片酬全心演绎,没想到带来了一连串的惊喜。对此,来喜坦言,拍摄过程虽然辛苦也有惊险,但影片所传达的励志情怀令人深受鼓舞。在演绎中,自己内心也得到升华。

  电影《走四方》基本讲述了两个人的故事,由赵毅扮演的刘二喜和来喜扮演的小旺去开封送一种名叫“南洋香草”的烹饪调料,如果不是小旺提起,如果不是高中时暗恋的赵艳秋在内心深处作怪,二喜还不会回家。带着离家出走八年来的疲倦回到家,经过了种种磨难和乡愁离别最终又踏上了到拉萨的追梦之路,来喜坦言,这部电影全部在开封拍摄,而且拍摄非常之细,能有今天的成绩,当初自降片酬非常值得!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