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217朵白花 喜丧掺半的婚礼成“妙笔”

2009年10月19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沧海》第四集

  前一集里,我们看到王山魁(尤勇饰)恰当入时地得到了他所需要的一系列帮助,那整艘1166艇简直就成了他王山魁一个人的私人老师。

  我无法理解那时候作为军人的感情真如王山魁(尤勇饰)和许锦云(郑卫莉饰)那般嘛,但至少搁在现在年轻一代身上恐怕无法再现;但我们又何必言多,王山魁是一个英雄,一个好比中世纪披甲持矛的铠甲骑士却发现身边的人都已经拿了火枪甚至是大炮;而这么一位英雄还有任务要完成,并不是去拯救像许锦云这样的一位“公主”,而是要攻克他骑士信条上最大障碍——金马岛。于是不出席饭局就成了顺理成章,所有人为了他而改变以及辩解都成了理所当然。

  堂吉诃德的长枪折断在了荷兰大风车上,我们应该感谢制作方在屏幕上解释出很多王山魁(尤勇饰)失败的原因,不再是那一通连现在小孩子听了都头疼的大道理,而是理由充分的说分和自我反省的沉思。

  王山魁(尤勇饰)和许锦云(郑卫莉饰)的婚礼是那么的顺利和一不留神;而两个人的婚礼竟也是十足的“海军”;我本以为怎么着一帮子人吃吃喝喝,打打闹闹;然后再来个酒后吐真言。而那九千二百一十七朵白花更让大家的神情一紧,你们觉得这是个婚礼嘛;这是主旋律,这就是主旋律的声音,一场喜丧掺半的婚礼是这剧中人多大,多深的感情寄托,我们看,就要看在心里,看在每一个观众在《沧海》里的自我演绎。

  《沧海》第五集

  看了这几集的戏越来越喜欢许锦云医生这个角色,她表达情意时的羞涩,她对于感情的坚持,她对于丈夫事业的支持,塑造了一个温柔贤惠的女军人和军嫂的形象。演员郑卫莉形象温婉大方,许锦云这个角色好像就是为她量身打造似的,看她演的这个许锦云医生特别顺眼特别喜欢。看到这么温柔贤惠的许医生嫁给了这个火爆粗犷又“工作狂”的王山魁,大家都有点替许医生“委屈”了。

  王山魁这个“狂人”那个“疯劲儿”又上来了,居然想出了“海上拼刺刀”的战术,真是看了替他捏一把汗啊!果不其然,战争打起来我们海军的小舰艇跟敌方的大驱逐舰就是鸡蛋碰石头。以前看的电影电视剧都是写我们的解放军如何英勇作战以弱胜强的,但是很少在影视剧中看到海战。现在看到影视剧里出现了海战,我们才了解到在海上作战比拼的不光是战斗精神,还是军力的比拼。看到我们的海军要用“海上拼刺刀”这样的方法要去跟敌人血战,看到最后我们的舰艇在敌人大驱逐舰强大的火力下拼尽了弹药,请求撞击敌舰欲同敌艇同归于尽的时候,我们心里想的是中国需要强大的海军!看到这里,我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个老电影《甲午海战》。电影中清军装备落后的战船,到了实战中却连炮弹都打不出来。最后我们成千上万的士兵被日本军舰的强大炮火轰的葬身鱼腹。影片最后一个老兵举着一个炮弹向着天哭喊“这个炮怎么打不响啊!它打不响啊!”可想而知了,近代的海战都已经需要比拼装备了,何况是新时期的海战啊!看了这一集的《沧海》,看到解放之初时期的中国海军装备,我们不由得要说中国的海军要加强,中国需要强大的海军!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