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坤亮相东京电影节 王子造型“秒杀”日本影迷

2009年10月18日1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陈坤赵薇造型登对
陈坤赵薇造型登对

  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17日晚于东京六 本木隆重举行,中国电影人星光灿烂,光芒甚至掩盖了日本本土艺人,赵薇、陈坤、范冰冰、黄觉、陆毅、陈柏霖等人纷纷亮相,再加上由15家电影机构组成的中国电影代表团,成为历届阵容最强大的“中国军团”。绿地毯上,清新的中国风四起。

  本次电影节将前次的环保理念延续,最具代表性的绿地毯,运载明星走上星光大道的环保型车,以及绿色的背景板等等环环相扣,令电影节华丽之余又不失典雅。

  王子造型惹眼

  导演马楚成、演员赵薇、陈坤、房祖名等刚一亮相,瞬间便受到绿地毯边翘首以待的各国媒体及影迷的关注。陈坤一袭深蓝色天鹅绒外套,颈间一朵白色的蝴蝶结,十分显眼。众所周知,在星光大道上男星向来逊色于女星,但陈坤此番全新的尝试既吸引眼球又恰到好处地衬托出身旁娇媚耀眼的赵薇,二人相携踏入众人视线,金童玉女的组合养眼之极。

  受日本影迷追捧

  此次,陈坤的日本影迷还专门为他制作了小红旗与精心准备的七彩玫瑰,以此表达对陈坤的支持与喜爱,令陈坤十分感动。陈坤表示《花木兰》是与好友赵薇的第二次合作,非常兴奋,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关注巾帼英雄的同时,也能关注到“文泰与木兰”的爱情与战友情。

  力挺好友赵薇

  之前在《画皮》中与老友赵薇有过合作的陈坤此次在《花木兰》中饰演的是花木兰“背后的男人”文泰,而戏里戏外,陈坤也对赵薇赞不绝口:“她性格中的坚毅与豪爽,与花木兰非常契合,所以我相信她能够将这个巾帼英雄的角色演好。”

  陈坤表示,此次《花木兰》能够作为唯一一部还未公映的中国电影受邀参加东京电影节,剧组上下都感到十分荣幸,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观众接触并认可中国电影以及中国文化。(趴趴/文)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