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瑶瑶泰国吃鼠肉料理 勇敢尝试降落伞被赞胆大

2009年10月18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书瑶对泰国舞蹈很有兴趣,与舞娘合影。
郭书瑶对泰国舞蹈很有兴趣,与舞娘合影。

郭书瑶在水上市场逛得很开心
郭书瑶在水上市场逛得很开心

郭书瑶在泰国首次尝试降落,在空中的感觉很安逸。
郭书瑶在泰国首次尝试降落,在空中的感觉很安逸。

  搜狐娱乐讯 郭书瑶(瑶瑶)趁到泰国为香港电视节目《美女厨房》出外景,抽空档体验当地热带风情,除大喝椰子汁、酸辣泰国菜,还大胆尝试降落伞,当其他美眉还在犹豫时,她二话不说就喊:“我先上去。”被封为“郭大胆”。

  瑶瑶对于各种新鲜玩意儿都很敢试一下,像到剑湖山每种设施都玩得很疯,胆子够大。这次泰国出外景,没玩过降落伞的她跃跃欲试,不过她说:“我是不怕高啦,但要起飞时还是很锉!”

  不敢看暴露人妖 惊艳船上卖烤肉

  后来想想伸头缩头都是一刀,就硬著头皮上,“到上空视野好辽阔,而且很安逸,微风吹来好舒服。”降落伞让她有特别的体验。

  另外她也到水上市场体验传统的水上生活,她发现在船上好像杂货店一般,所有东西一应俱全,连吃的东西都有。她开心地说:“天啊!船上还有卖烤肉,太酷了!”她也首度尝试泰式奶茶,忍不住直呼:“好好喝喔!”

  人妖也是她的初体验,因为她在夜店林立的街上看到浓妆艳抹、壮硕的女生,有人跟她解释这些人是变性后的男人,她才懂为何这些人妖比一般女生高大,看到穿著比较暴露的人妖,还有点害羞地说:“这是限制级的,我不敢看啦!”

  吃老鼠肉拼加分 郭大胆笑称像鸡肉

  而《美女厨房》此行任务最重要的当然是吃及做料理,瑶瑶除了要与香港队友杀鲨鱼做鲨鱼料理,还品尝蜂蛹、吃老鼠肉,“吃了就加分啊,非吃不可。老鼠肉吃起来像鸡肉,一点都不可怕。”果然是“郭大胆”。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