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洞庭是我家》收视飚红 潘泰名获受欢迎男演员

2009年10月16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潘泰名
潘泰名

潘泰名
潘泰名

  国内经典乡村爱情喜剧《洞庭是我家》近日在湖南卫视结束了热播,收视率全线飚红,并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艺百合签约演员潘泰名更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均称其演技到位,并在网上举行的演员评选中获得了最受观众欢迎男演员,对其扮演的“乌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洞庭是我家》全剧诙谐幽默,导演采用了不同常规的拍摄手法让全剧充满了看点。在湖南本土采景拍摄的风景也是剧中最大的亮点。剧中新老演员云集,均将各自的魅力无限释放。

而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乌帆”却是最具有特点的一个。作为一名环保学家,与妻子一起来到了科研基地,但却意外的妻子离他而去,从此就是深深的思念中,潘泰名完美的将这样的状态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呈现。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据悉,潘泰名在刚刚结束的《时尚王国》拍摄工作后,随即进行到了新剧本的挑选工作中。期待潘泰名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