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出院后做第一个决定 二人转“转”到台湾

2009年10月16日0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赵本山出院了,除了按照医嘱进行适当的疗养之外,家里家外的事儿也开始过心了。昨天,本山传媒传出消息,出院后赵本山做出的第一个决定,就是让自己的弟子“转”到台湾去。

  据介绍,早在吴宗宪、侯佩岑在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的时候,本山传媒曾经与台湾东风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而当时赵本山也表示希望将二人转“转”到台湾去。
由于此前赵本山突发病情,该计划不得不推迟。13日刚刚康复出院的赵本山做出了第一个决定,就是让自己的弟子“转”到台湾。

  据介绍,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将于本月18日带着赵本山的徒弟毛毛、王金龙夫妇和“二柱子”张小飞、贺美玲夫妇走进台湾,并且一口气录制3个综艺节目。他们要录制的是吴宗宪和侯佩岑主持的《王牌大明星》、康康与欧弟主持的《综艺二人转》,此后还将录制本山传媒和东风传媒合作的节目《刘老根转台湾》(暂定)。刘辉表示:“前两个节目目前是在台湾播出,但是我们正在加紧运作,期望大陆的观众也能快点看到。”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老根转台湾》这个节目的主要内容是,由主持人吴宗宪带着本山传媒的艺人走进台湾,他们将带着观众去了解台湾、感受台湾,比如周杰伦的餐厅经营得怎么样等。刘辉表示:“这次去台湾,对于这个节目主要是录样带。录完了要拿回来给赵老师审。赵老师对这个节目很有信心,相信会有很多观众喜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