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朔女友谈同居:长时间没与他联系 关系是秘密

2009年10月16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即将在27日上映的《隋朝来客》聚集了邓家佳、王子文两位四川美女,加上一个四川女婿李彧。与王朔保持暧昧关系的王子文自然成了焦点。两位四川妹子还现场秀了四川话。

  采访前,片方给出了15分钟超长版片花。放映后,众人惊呼,“又一个《十全九美》出来了!”因为无论从故事的荒诞还是演员的造型都与《十全九美》如出一辙。按导演的说法,这是一部“有厘头”影片。片中大讽特讽了炒股、网络作家、选秀节目里的世相百态。导演说:“以前我拍的电影太严肃,我的学生也说我很严肃。所以我就说,要拍一个片子让大家笑一下。”

  跟王朔的绯闻,让王子文成了现场主角。当被问起近期被拍的王朔亲自下厨以及同进同出画面,王子文显得十分镇定。“不知道,他看到了吗?”说完又很严肃地说:“我们很长时间没有电话联系了。”此话一出,不少人猜测,难道两人关系出了问题?王子文说了两个字,“秘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