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文回应与王朔同居传闻:我俩很久没联系了

2009年10月16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王朔与王子文传出同居绯闻(资料图)
王朔与王子文传出同居绯闻(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刚刚与著名作家王朔传出同居绯闻的王子文,跟随新片《隋朝来客》剧组来到南昌,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在这部喜剧电影里,王子文饰演的角色大都以朦胧唯美的形象示人,而王子文回答起关于同居绯闻时,也是遮遮掩掩,暧昧朦胧,颇让人好奇和玩味。

  《隋朝来客》是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庄宇新继之前摘得金鸡影后的《爱情的牙齿》后的新作,《爱情的牙齿》在上映后,有网友留言称电影“变态”,于是庄宇新打算拍一部“不变态”的喜剧,于是又了这部充满了调侃和恶搞氛围的《隋朝来客》:影片讲述的是隋朝的一位晕血的捕快和小贩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故事,李保田的儿子李彧在片中饰演咸菜贩子,主演过《双面胶》的涂松岩则饰演晕血的捕快,邓家佳一人分饰二角,在古代扮演内定的大隋小姐,在现代则扮演美女作家。王子文则分别饰演了隋朝第一美女和现代时空的一位娴静美女。

  邓家佳笑称自己原本想演的角色是王子文那样淑女,在片中都是很朦胧的镜头,而一如在片中的扮相,王子文对于最近盛传的她和王朔同居的传闻也是含糊回应,始终不肯给明确的答案。有媒体询问王子文,王朔知道有这样一条传闻出来后,是什么想法,王子文回答说:“不知道,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更有意思的是,当记者问其被拍到的“王朔给小女友做饭”的照片中,那位女子是不是她是,王子文回答称:“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最后王子文含糊的表示:“可能是命运吧”——至始至终也不给出任何确凿的答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