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真情耀中华》温暖开播 刘烨09年慈善先行

2009年10月15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
刘烨

  今晚19:43,北京卫视全国首档大型慈善真人秀节目——《真情耀中华》正式开播。《真情耀中华》是一档以“好人帮好人,好人有好报”为主题的大型真人秀节目,也是内地第一档竞争类公益主题的真人秀节目。作为该节目第一期的明星发起人,刘烨将带领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利用他们的智慧与汗水,去帮助那些身处困境却坚强执着的好人。

  作为09年北京卫视全力打造的公益慈善节目,《真情耀中华》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热心人士来报名志愿者,也吸引了很多知名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其中。能够成为第一期的明星志愿者,刘烨表示非常幸运,也很感谢《真情耀中华》给他这个机会,由于自己经常在剧组拍戏,很少有时间零距离接触这些真情故事,而此次参加《真情耀中华》,自己也将尽全力来为这些好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刘烨是自己主动报名参加《真情耀中华》的志愿者。在录制该期节目外景的时候,恰好赶上北京入冬以来一次最强的降温,在瑟瑟寒风中,刘烨身穿单薄的外衣,热情却丝毫不减,坚持拍摄了2个多小时。此外,由于节目录制的时候,刘烨正在电影《硬汉》的宣传期,为了保证《真情耀中华》的节目质量,刘烨推掉了两个工作,空出所有的时间配合节目的安排。刘烨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来唤起更多的爱心,让社会真正变得温暖起来。

  对于刘烨这种专业认真的态度,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很感动,并表示,邀请刘烨参加首期节目录制,并成为该节目的启动嘉宾,一是因为刘烨长久以来对公益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二是凭借刘烨超强的人气,让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这个温暖慈善的节目,以此把真情更为广泛的扩散开来。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