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哈古丽:我不是“东方天使” 我退赛(图)

2009年10月15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针对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结婚门”事件,主角巴哈古丽昨通过《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组回应:我没有结过婚!我没有欺骗大家。而在昨晚直播的《明星学院·世博专场》第三场“踢馆赛”中,巴哈古丽当众宣布退赛。节目组表示由于事出突然,将尽快研究给出解决方案。

  巴哈古丽身份成谜

  近日,一段有关“成都小伙儿迎娶土耳其美女”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这场豪华婚典的女主角正是《加油!东方天使》全国五强之一的巴哈古丽。对此,巴哈古丽表示:“这只是个炒作活动。
一家成都的广告公司为了帮婚庆公司和酒店做广告,找我来演出,当时还签了合同。之后,公司还找了另一对假新人来办婚礼。我没有结过婚。”但对于巴哈古丽的这番解释,许多网友依然认为,口说无凭不足以信,因为在该段视频中丝毫没有出现任何宣传、炒作的痕迹。而巴哈古丽的真实身份至今没有公开。

  《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组表示,目前已确认过巴哈古丽的身份证,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考虑到选手本身的心理承受能力,在没有得到准确的官方证明前,不方便透露任何解释和声明。

  比赛中途宣布退赛

  在昨晚的“踢馆赛”中,在结束与贺一纯的才艺PK后,结果尚未公布,巴哈古丽却抢先发言。她表示,网上所流传的视频不是真的,并哭着表示,“巴哈古丽是中国人。巴哈古丽不是"东方天使"了,我要退赛。”对于她这一突然的决定,其同班同学、天使五强之一的曲尼次仁也深感意外。节目组对于这一突发情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尽快研究做出最后的解决方案。发布会将于今日举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