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张柏芝亲历《密战》 关晓彤渴望染指飞天奖

2009年10月15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晓彤
关晓彤

  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将于今晚开始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片由梁振华编剧,穆德远执导,著名演员刘佳、侯耀华等担任主演。曾被陈凯歌相中出演《无极》中“童年张柏芝”,被观众誉为“小张柏芝”的著名童星关晓彤也加盟《密战》,在片中扮演刘佳的女儿,而已在影视圈打拼多年的她更希望未来能拿飞天奖等大奖。

  《密战》以摧毁境外间谍情报组织企图窃取我国正在研发的一颗同步轨道卫星——星讯六号数据的行动为核心故事。

与《暗算》、《潜伏》等近期热播的谍战剧不同,《密战》跳出了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初期等历史背景,首次汇集现代谍战的特点,并将国家利益、家庭伦理、国际关系等现代元素融入种种的隐秘与紧张中,使得该片不仅保留了扑朔迷离而又扣人心弦的剧情特点,同时也会更适合当下观众的欣赏口味。

  曾因电影《无极》中一个馒头的故事而被广大观众记住的著名童星关晓彤不仅形象清纯可人,演技更是相当了得。在《密战》中,关晓彤继《戈壁母亲》之后与著名演员刘佳再次饰演一对母女,而因为母亲的“特殊”身份,关晓彤更是小小年纪就要面对被绑架等可怕的经历。在年底即将上映的电影《刺陵》中,关晓彤又饰演了“童年林志玲”,相信努力而天资聪颖的她一定会在未来取得不俗的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