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新赛制成全绯闻男女 张杨果而邀薛之谦

2009年10月15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张杨果而
张杨果而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即将在10月17日晚(本周六)20:30播出。参加此次复赛的有东方卫视主持人程雷、台湾老牌主持人高凌风、香港著名演员、主持人陈美琪、台湾新生代主持人佐藤麻衣、旅游卫视主持人袁成杰,以及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杨果而。

  新赛制“成全”绯闻男女 张杨果而拉来薛之谦助阵

  复赛中将采取全新赛制,选手两两PK,并且由初赛号码较小的选手进行抽签决定对手,而败者将直接淘汰,而获胜的一方也只是暂时安全,还必须通过一轮终极PK,才能获得通向半决赛的首批“通行证”。除了抽签选对手,复赛还有另一新赛制——“帮帮跳”。为了增加自己的现场人气,选手可以邀请自己的好友或是亲人来为自己加油打气,同时也尽力打动评委,为选手拉票。陈雷邀请了老搭档,《相约星期六》的红娘倪琳,她一上台就卖力为陈雷拉票,还献上了一曲《潇洒走一回》。陈美琪的老公也来到了现场,还透露下月将是他们结婚十周年纪念,和爱妻的深情相拥也让现场洋溢了温馨幸福的气息。

  实力强劲的袁成杰也不敢轻敌,搬来了两位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妈妈和搭档戚薇,擅跳民族舞的袁妈妈即兴跳了段深情款款的朝鲜舞。“男才女貌”袁成杰和戚薇也带来了他们的新歌,他们的热歌劲舞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初赛时就曾传言,薛之谦多次去舞蹈房探望张扬果而,这次来参加复赛,主持人一再追问有没有再来探班,方俊立马爆料:“有个戴口罩的人带各种各样的上海小吃来探班,照顾得很体贴。”薛之谦到底会不会到现场来为果而助阵。面对主持人的八卦问题,张扬果而笑言:“今天有很多朋友来到现场来为我加油哦!”

  高凌风造型“雷人” 只想“欺负”后生袁成杰

  高凌风一亮相就赢来了观众的注目,高耸的头发、昂首的斗牛气势看起来颇有气势,主持人朱桢也调侃道:“您今天不是跳斗牛,是斗鸡。”对别人的“鸡头”评价,高凌风很有风度的回道:“我是宁做鸡头,不做凤尾。”还表示:“这个造型和斗牛舞是为了展示我们这个年龄男人的魄力。”

  年纪最大的高凌风遭到了众后生的嫉妒,对他的“雷人”发型也是评头论足,戏称他“鸡头”。高凌风更是高调表示自己是本场排名第二的选手,叫嚣着:“败也要败在高手下,希望抽到袁成杰,和他一较高低,失败了也很光荣。”他还贬低程雷的舞技,称“和他PK,赢了也不光彩。”

  高凌风不光是在造型上做足了文章,舞蹈也是做到了尽其所能,获得了三位评委的好评。评委华敏很受感染:“很自信专业,是用心在跳。”“对专业舞蹈演员来说,一般到这个年龄是不能再跳拉丁了,都会转调摩登舞。这样的年龄把斗牛表现得这么完美很难得!”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