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生女声东击西战媒体 老公难掩激动不停哭

2009年10月14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数十位记者苦守24小时终于有了结果,李湘昨晚产下一女婴,母女平安。李湘丈夫王岳伦激动地哭了。

  主持人李湘预产期是前天,但综合各方面情况,医生和家属商议决定于昨晚进行剖腹产手术。昨晚9点25分,剖腹产下女儿,重五斤八两。


  从前天开始,媒体苦守24小时,却没有看到李湘进产房。直到昨晚将近10点,工作人员出来报喜,并给产房门口的媒体分发喜糖。

  工作人员表示,刚刚做了爸爸的王岳伦一直陪伴在李湘身旁,女儿降临后十分激动,留在产房照顾李湘。李湘状态很好,孩子的名字暂时未定。

  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李湘生下女儿后,王岳伦激动得不知所措,摘下眼镜不停得抹眼睛。抱着刚出生的女儿,王岳伦不停地说“好可爱”。之后,王岳伦握着李湘的手,抚着她的额头问伤口疼不疼,还感谢她为自己生下这么健康漂亮的宝宝。

  上午10时许,李湘公司宣传总监李亮文告诉记者,目前李湘情况很好,何时出院还要听医生的建议,今天肯定不会出院。

  李亮文透露,昨晚李湘是从病房里的通道去了手术室,因为也担心病房门口人太多,对临产的李湘有影响。

   现场

  李湘生女 声东击西

  “快出来了,确定。”昨晚9时许,病房门口的保安捂着嘴小声对记者说。

  在医院病房外苦等了20余个小时却不见任何动静,记者们有些坐不住了,新到岗的保安一句话让所有的记者兴奋起来,坐在地上休息的十余位记者立马站起来,并自发站成两排,端着相机对着病房的门口。

  5分钟、10分钟过后,却没有任何动静。记者们又开始骚动了,有记者问保安:“李湘确定会从这里出来去产房?她还在里面吗?”其中的一位保安点点头,并且补充了一句“快了”。

  很快,病房外来了10位保安。这时已是晚上9点20分。记者再次兴奋起来,相机一刻不敢放下。

  接近10点,病房门终于打开了,两位医生走出来。正当大家一边疑虑一边胡乱按下快门时,后面又出来两位李湘公司的工作人员报喜说李湘生了女儿。

  “李湘在哪生的?为什么选在这个点?女儿名字取了吗?……”现场媒体拥到工作人员身边七嘴八舌发问。工作人员只表示名字还没取,其他的问题一概没有回答。

  记者们迟迟不愿离开。

  45分钟后,李湘全副武装、戴着口罩被推回病房。从电梯到病房门约一米多的距离,媒体争相拍照。不到一分钟,她就被推回了病房。

  “声东击西啊!”一位记者感叹道。 (记者 寿鹏寰)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