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盘点娱乐圈新晋窜红的“红色偶像”

2009年10月14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如今,偶像派实力派的简单归类早已不足划分缤纷的娱乐圈。光是偶像明星就有了如快男超女等选秀型人才,或者眉清目秀的中性路线,甚至大叔型演员也加入其中。而正值今年国庆60周年,红色主旋律成为2009年的主基调。而很多年轻男演员也变成了众多“红色剧”中的领军人物,一股“红色偶像”风潮席卷而来。

于晓光
于晓光

  红色偶像一 于晓光:“都梁御用男主角”

  代表作:《狼烟北平》《我是太阳》《百年往事》

  提起知名金牌编剧都梁的名字,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这个先后推出《亮剑》和《血色浪漫》两部畅销作品的编剧为小生于晓光亲自保驾护航,其创作的《狼烟北平》《我是太阳》以及《百年往事》等三部作品都力邀于晓光加盟,可见都梁对于这个新人的提携和厚爱。而于晓光也凭借不俗的表演成功虏获众多少女芳心,成为新一代“红色偶像”代表人物之一。

  不过,于晓光本人也是来头不小。他曾是国家级游泳和皮划艇运动员,拿过无数次冠军,而后转战影视圈,又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音乐才子,作为师从李伟菘的作曲人,他先后为张靓颖创作金曲奖作品《我们说好的》,以及徐克电影《女人不坏》的插曲《实验品》,可谓多栖发展。而今年片约不断的他和斯琴高娃、宋春丽等人合作的《娘》也刚刚杀青,新作也即将开机,看来这个新晋偶像前途绝对不可限量。

谷智鑫
谷智鑫

  红色偶像二 谷智鑫:毛泽东被他“偶像化”

  代表作:《恰同学少年》、《国家机密2》

  谷智鑫因在热播剧《恰同学少年》中扮演毛泽东而一夜成名,他饰演的“偶像化”的毛泽东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特别的演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后出演的央视大戏《国家机密2》等都让他再次成为了新生代演员中名副其实的“英雄专业户”,为他今后的演艺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孙坚
孙坚

  红色偶像三 孙坚:花样美男也革命

  代表作:《投名状》、《恰同学少年》、《为了新中国前进》

  不可否认,青年演员孙坚长了一张太过漂亮的脸。而这种形象仿佛与“红色主题”或“主旋律”搭不上关系,但是这个“花样美男”却独辟蹊径,参演了《恰同学少年》、《为了新中国前进》等多部主旋律色彩的影视剧作品,成为献礼剧中一道别样的风景。对多次出演红色剧集的孙坚来说,能出演此类剧作,这对80后的他无论是心灵还是表演上都是再一次全新的洗礼。

  从刚出道的电影《投名状》,到令其名声大噪的红色献礼剧《恰同学少年》、《爱无尽头》等热播剧,孙坚塑造的角色无一例外都是极具挑战的个性人物,这对于才从中戏毕业不久的他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磨砺和考验。孙坚对于“红色偶像”的称呼感到有点意外,他表示自己除了荣幸之外更多的是责任感,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给现在的年轻人带来心灵上的共鸣。(zm/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