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霄云郁可唯刘惜君成都宣传演唱会获赠黄金鞋

2009年10月14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闻发布会上
新闻发布会上

场外热情的歌迷
场外热情的歌迷

刘惜君甜美亮相
刘惜君甜美亮相

  近日,人气快女李霄云郁可唯刘惜君亮相成都,为即将于10月31日举办的快女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宣传造势。见面会上,三人的粉丝为她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而本次演唱会冠名商特步也为三位快女送上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金鞋”。长春站上因为报批问题未能顺利开唱的李霄云,也在见面会上承诺成都站她将解禁唱歌。

李霄云回应,成都演唱会能“解禁”
李霄云回应,成都演唱会能“解禁”

快女获赠“千金足”
快女获赠“千金足”

李霄云和妈妈级粉丝
李霄云和妈妈级粉丝

  粉丝狂热 三快女获赠“黄金鞋”

  当天的见面会上,三位快女受到了粉丝们的狂热追捧。三人的粉丝团体早早就来到了会场外为偶像呐喊打气,三位快女的出现更是让现场变成了粉丝们的口号大PK,场面十分浩大。而在见面会现场,粉丝们的专业有序也十分令人赞叹,更有粉丝直接将笔记本电脑带到现场进行网上直播。人气火爆的李霄云还受到了“妈妈级”粉丝们的热捧,开心的她还收到“妈妈级”粉丝们精心烹制的川菜水煮牛肉和回锅肉,开心的她在表示感谢的同时还不停的咽口水。郁可唯收到了家乡粉丝送上的熊猫毛绒玩具,而刘惜君的粉丝也为她带了了精致的灯影画。作为本次快女巡演的冠名商,特步公司不仅邀请快女们成为了特步的代言人,而且还在见面会现场为快女们送上了特意打造的“黄金鞋”,如此够分量的礼物也足以看出特步对快女们的重视。

郁可唯和歌迷
郁可唯和歌迷

刘惜君获赠歌迷礼物
刘惜君获赠歌迷礼物

李霄云和自己的手摸
李霄云和自己的手摸

  李霄云现场承诺粉丝成都站一定开唱

  在十位快女当中,李霄云的人气无疑是排在前列的,在首站勇夺“城市之星”称号的她却在第二站长春遭遇了“禁唱”。因为在演唱会前,演出商未能及时拿到批文,李霄云最终被迫禁唱。面对演唱会现场众多粉丝的热情支持,向来坚强的李霄云几度热泪盈眶,并鞠躬90度向歌迷们致歉。见面会上,再度提起这件意外,李霄云连连表示“太遗憾了,非常希望能够站在舞台上为歌迷唱歌。”而被记者问道成都站的批文是否到手时,李霄云笑称: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没有问题。

在一旁的主办方工作员表示批文早已拿到手之后,李霄云心中的石头也顿时落地。安心了的她当场向歌迷们承诺,自己会和其余快女姐妹一同登上成都站的舞台,不能再对不起自己的歌迷了。

  09快女巡演成都站将于10月31日登陆四川省体育馆(订票电话: 028-84457822),而备受期待的第三站演出温州站也即将于10月18日在温州体育馆拉开帷幕(订票电话:0577-88050479,0577-88838859),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