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真我霓裳》13日播出 香里奈三姐妹配合出色

2009年10月13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香里奈

  由香里奈主演、两位亲姐姐能世安奈、英玲奈一同出演的新一季日剧《真我霓裳》将于13日正式开播。自08年9月该片的特别版播出以来已经过去了1年时间。

  香里奈饰演的主人公天野绢惠从百货商店的棉被卖场调到女士服装卖场。她一直以来之重视工作和自身修养,却对外在毫不关心。这样的她遇到了黑木瞳饰演的上司神保美姬,在严厉上司的指导下蜕变成白天鹅。能世安奈在剧中饰演的正是美姬的首席住手木村瑞穗,对受美姬关注的绢惠充满了敌意。

  安奈就三姐妹一起出演这件事表示:“虽然很光荣,不过在现场并没有过多的在意这一点。”现在3人住在一起,在家的时候却不太谈有关工作的事情。不过在拍摄现场,姐妹之间的了解还是很有作用的“由于心有灵犀,只要和妹妹交换一个眼神就能找到站位。这一点还是很方便的。”

  “这部剧对我来说是一部值得纪念的作品。”今年迎来30岁的安奈,为了这个角色首次把头发剪到肩膀以上。“这部剧可以从多个角度好好观赏。如果有观众知道我们姐妹的可能会发现三姐妹一起出现。请各位一定要看看这部《真我霓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