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洋天堂》杀青 陈瑞抢眼获李连杰青睐

2009年10月13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瑞《海洋天堂》演女教师
陈瑞《海洋天堂》演女教师

  日前,由“功夫皇帝”李连杰、新生代偶像文章、桂纶镁、陈瑞主演的电影《海洋天堂》在青岛顺利完成拍摄,主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的戏份先后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杀青。橙天娱乐力捧新人陈瑞也崭露头角,独得李连杰的青睐,在剧中出演一位残障学校的老师,这也是她首次尝试扮演老师形象。

  《海洋天堂》是李连杰从影二十五年来第一次尝试在电影中没有武打戏份,而完全是文戏,所以该片尚未亮相就备受媒体的关注。桂纶镁、文章和陈瑞这些青春亮丽面孔的齐齐登场,也让媒体和影迷对该片充满了期待。

初出茅庐的陈瑞其实早在胡玫导演的电影《孔子》中就出演过周瑞发的女儿,又在电视剧《望族》中和王斑、富大龙、殷桃同场飙戏,此次陈瑞在《海洋天堂》中将出演一个智障学校的老师,李连杰也正是看重了陈瑞清新脱俗、善良美丽的气质,才拍案决定由陈瑞出演该片。

  一出道就备受青睐,能够接二连三的与国际级巨星合作,陈瑞荣幸的表示:“能和李连杰、周瑞发等国际巨星合作,真的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在做人上,能够感受到他们独特的人格魅力。这次和李连杰大哥合作,能够近距离的和他接触,看到他对公益事业的那份热忱,真的备受感动。”

    据悉,《海洋天堂》随即将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明年春天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