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集结号》依旧强劲 张涵予金鸡有望称帝

2009年10月13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
张涵予

  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本月14日至17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从组委会获悉,导演冯小刚、演员成龙、刘德华、张涵予、周迅、苏有朋等都已确定出席。而帝后的争夺战也就此拉开,而张涵予则被大多数人看好再摘桂冠,影帝之战“貌似”不是很激烈,但依旧紧张。

  本届金鸡奖各奖项竞争激励,“最佳男演员”最受关注,今年先后获得过影帝殊荣的张涵予成为了最大热门。之前,就有人称近两年是张涵予的时代,从《集结号》里的谷子地、《李米》中的叶倾城,到《最后的99天》里的肖昆,再到客串的《建国大业》,十年磨一剑的张涵予突然爆发,以其精湛的演技像井喷似的,让观众们猝不及防,也让观众们看到了未来中国电影的希望。

  一部《集结号》成全了张涵予,十年磨一剑,张涵予则是在恪守了二十年后,终于等到了一部让其爆发的电影,“谷子地”显然是张涵予的代名词,张涵予凭借着《集结号》更是获奖无数,拿遍了所有的奖项,各项影帝桂冠更是接踵而来,在获得众多鲜花掌声的同时,张涵予的好作品也随之而来,张涵予就以这样的方式,在影视圈霸占着一席之地。

  去年在大连举行的百花奖上,张涵予一举凭《集结号》夺得影帝,同台竞争的郭涛称,去年中国人经历了很多事情,所以心中会有英雄情结,令张涵予顺理成章地拔得头筹。不知道这种局面是否会延续到今年,不少人看好他在金鸡奖上再下一城。 而由专家评委所给出的影帝人选,又是否会和大众心目中的达成一致?

  张涵予的荧屏形象很硬朗,这与娱乐圈目前盛行的阴柔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张涵予饰演的角色也都是以硬汉为主,如果因此以为张涵予只是硬汉,那就是大错特错了,一个好演员就是能诠释众多不同的角色,张涵予自然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