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艾默里奇成“灾难控” 拟拍《独立日》续集

2009年10月13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独立日》海报
《独立日》海报

罗兰德-艾默里奇将拍《独立日》续集
罗兰德-艾默里奇将拍《独立日》续集

  搜狐娱乐讯 上周在科罗拉多州出席灾难巨片《2012》新闻发布会的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奇,向媒体放出了其正在酝酿《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续集的计划,并表示他和制作人迪恩-德维林将一同游说《独立日》的男主角威尔-史密斯回归剧组。

  罗兰德-艾默里奇说:“《独立日》续集的故事已经酝酿的差不多了——它绝对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看的故事,特别酷!”对于这部续集拍摄上的困难,罗兰德-艾默里奇表示,这部电影能否从计划变成现实,全在于威尔-史密斯的态度。13年前,德国裔的罗兰德-艾默里奇,以外星人题材的灾难大片《独立日》艳惊好莱坞,由于他当年大胆地借助外星人飞船的力量,把美国白宫炸成了碎片,因此迅速成为商业片领域胆子最大、想像力最为超群的灾难片导演之一。此片在全球狂卷数亿美元,威尔-史密斯也借助这部电影,逐渐成为了商业片的超级卖座巨星。《独立日》续集倘若被提上拍摄日程,高昂的制作费对福克斯公司来说并不是难题——演员的片酬才是在大的拦路虎。史密斯经过13年的奋斗,现在一成为好莱坞头牌男星,去年年底的累计全球总票房高达44亿美元,因此,如果其接拍《独立日》续集,那么至少超过2000万美元的片酬开支,将让制片方背上沉重的负担。

  罗兰德-艾默里奇在发布会上说,史密斯与这部电影有着深厚的渊源,相信他在看过故事之后肯定会答应出演,至于片酬问题,“付出才有回报,多花点片酬无论对演员还是观众来说,都有不可估量的好处。”艾默里奇目前已沦为彻底的灾难爆米花片导演,《哥斯拉》、《后天》几乎都是玩命兜售特效的电影,去年年初上映的《公元前一万年》终于让其名声一败涂地,口碑与票房均不及预期。艾默里奇新近完成的灾难大片《2010》,讲述了世界末日到来时的恐怖景象,从预告片来看,完全沿袭了他最擅长的灾难场面大堆砌。影片从原定的暑期档推延到秋冬档,包括中国内地在内,此片将于11月13日全球同步上映。

  《独立日》续集目前正在物色编剧,主演人选将基本继承上集的阵容。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