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柏霖从《精舞门2》转战《观音山》

2009年10月12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舞动”陈柏霖
“舞动”陈柏霖

《精舞门2》中陈柏霖饰演的乐天
《精舞门2》中陈柏霖饰演的乐天

  近日,陈柏霖在结束《精舞门2》的拍摄后,又匆匆赶往成都转战李玉导演的新片《观音山》。日前,陈柏霖以一头短发、蓝色格纹背心及青色短裤亮相成都七中拍摄地,从外形看,相较于之前壮阔的宽肩,明显看出陈柏霖在结束拍摄《精舞门2》后消瘦不少,脸颊也略显削尖,让在场的粉丝们心疼不己。

  《精舞门2》是一部“酷炫十足”独具魅力的时尚潮片,集结了跑酷、多风格斗舞、涂鸦等时下街头最潮元素。具有“人气小天王”之称的陈柏霖,在片中扮演具有超高街舞技术的舞团队长。为了让观众能够看得开心,享受绝对震撼人心的街舞盛宴,陈柏霖在影片开拍前便开始苦练舞蹈,拍摄期间,更是在赶戏之余加紧排练。在这样高强度的运动下,人也自然消瘦了许多。

  据悉,《精舞门2》在青岛拍摄期间,有许多陈柏霖的影迷前来探班,带来贴心礼物和补品鼓励偶像。而在陈柏霖26岁生日当天更有不远千里而来的影迷,为偶像送祝福,这些都让让陈柏霖万分欣喜、感动不已。日前,陈柏霖正在成都进行《观音山》为期两个月的的紧张拍摄。面对陈柏霖新片不断,影迷在网络上留言表露心声:“今年陈柏霖片约不断,每日奔忙颠簸真是好辛苦,影迷十分心疼你,希望你一定要注意身体,影迷期待你更精彩的演出,所有影迷永远在80身边支持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