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秋喜》14日上映 江一燕回归清纯

2009年10月12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

 江一燕

  凭借《南京!南京!》中的舞女小江,演偶像剧出身的江一燕在大银幕上站住了脚。除了与张震出演《蓝色矢车菊》之外,她主演的《秋喜》又将于10月14日上映。“秋喜可以说是我演完小江后的一次回归,对清纯的回归。”江一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影片中,江一燕饰演的就是“秋喜”,对于这个名字,江一燕解释说:“秋喜是电影里很单纯的一个人物,一个18岁的疍家女。疍家人是广东以前的水上住户,现在已经基本绝迹了,都上岸生活了。

秋喜在疍家女当中以前是个非常常见的名字,在这个片子里也有秋天的喜悦的意思。这是个非常温柔,像水一样的女孩子,也很坚强,很敢表达自己的爱,于是从水上来到岸上。当时接《秋喜》这部电影当然首先也是因为秋喜这个角色———我觉得在演完舞女小江以后,她是我的一个清纯的回归吧。”

  在《南京!南京!》中她只有3个镜头,却成为了全片最让人难忘的角色;在《秋喜》中她本不是主线人物,影片却以她命名,而且她和郭晓冬的感情戏份在这部谍战片中意外的多。江一燕承认,她的确有主动“抢戏”,因为她觉得,再平淡的角色也得让观众记住:“一眼看这个角色似乎是没的演,平静如水,很温很稳,没有很多的戏剧冲突。我反复琢磨怎么让观众能记住她,我觉得再简单的东西也不能没有个性。”(文/瞿婧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