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初露锋芒姚笛挑战巩俐扮秋香

2009年10月12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
姚笛

  在郭德纲导演并领衔主演的贺岁片“三笑”的关机发布会上,原本大家以为会看到范冰冰的身影,没想到剧组已经悄悄换人,原定的剧中的女主角“秋香”一角原本是由范冰冰出演,然而由于档期等原因范冰冰却未能参加该剧的演出。“秋香”一角经过了多方面的权衡,落到了新人姚笛的肩上。姚笛的幸运已经让整个娱乐圈哗然,使得我们不得不注视这个抓住了一次又一次机遇的女孩。

  幸运加实力 姚笛的成长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

  从进入红楼选秀开始,姚笛的世界注定要经历非常多的风风雨雨。或许一些事情真的不会完美吧,就像一块玉,它总会有一点瑕疵,人生是条路,漫长而曲折,一路PK中的姚笛渐渐成熟了起来。从自信熙凤姐走出“红楼”到漫游月空“嫦娥奔月”现在又“三笑”秋香,姚笛的戏路越来越宽。这次的贺岁喜剧中郭德纲对姚笛又赞赏有佳,称姚笛演技好,为人好,非常有潜质”。

  看新小名旦姚笛pk巨星巩俐

  虽说一路上鲜花簇拥,但我们也不得不为这年轻一代的新小名旦捏了一把冷汗。目前大家一提起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秋香”,马上想到的就是一代巨星巩俐,从扮相上,我们可以肯定的说各有千秋,甚至可以不客气的说姚笛的古装扮相更胜一筹,但在演技和经验上来看,究竟姚笛是否能够成功扮演“秋香”一角,姚笛版的秋香是否能够被观众认可还是个未知数,我们拭目以待。

  (XBY/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