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成最卖座华语片 票房基本过四亿

2009年10月12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建国大业》票房基本过四亿
《建国大业》票房基本过四亿

  搜狐娱乐讯 《建国大业》创造票房伟业。该片国庆长假结束后的票房总额于近日出炉,截至10月8日,《建国大业》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3.75亿,业内人士表示,结束了上周的放映后,该片基本突破4亿大关,只等具体的票房统计数据出炉。

  从9月16日提前点映开始,《建国大业》一步步刷新着票房的纪录:点映票房创新高,持续热度创新高……在上映了一个月后,该片的关注度和票房走势依旧没有下滑,并在国庆档期迎来了其票房拉升的高潮。国庆8天的假期,《建国大业》共收获了1亿多的票房,据近日公布的官方统计数据,该片截至10月8日,票房已经飙升至3.75亿元,顺利超越了《非诚勿扰》,成为了内地最卖座的华语片。业内人士更是表示,经过9,10,11日三天的放映,再拿下2500万,并非难事,可以预测的是,截至11日,《建国大业》的票房已经基本达到4亿元,从而成为了首部加入4亿俱乐部的华语电影,这之前在内地上映的电影中,只有《变形金刚2》超越了4亿大关。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