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艺术人生》跳槽 首期节目于丹赖声川全去捧场

2009年10月10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今起,想看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你得换个台了。央视三套的名牌栏目《艺术人生》正式“跳槽”央视一套,播出时间也改成了每周六14:05。

  首次亮相,节目组自然不敢怠慢,送上的特别节目《影响中国》云集了当代文艺界的多位大腕,包括表演艺术家李默然、著名作家张贤亮、音乐家谭盾、北师大教授于丹、当代艺术家徐冰、收藏家马未都、戏剧家赖声川、著名画家范曾以及相声艺术家姜昆。在这期节目中,这些艺术界大腕将依次上台演讲,与你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

  29岁就开始剧场创作的赖声川,被誉为中国台湾剧场最灿烂的明星之一。他创作的《那一夜,我们说相声》结合了曲艺相声和舞台剧两种艺术,赢得了大量的好评。他说,在他人生最迷茫的时候,是戏剧大师曹禺先生启发了他,“他让我看到了我们不管学西方学到什么地步,最后还是要回到我们中国自己的根,中国的本质。”而此后,选择回到中国的赖声川积极投身于剧场创作之中,在创作过程中,他也始终坚持着“西学中用”的原则,坚信只有自己民族的东西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