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证实卖房将大赚2600万 暂不与丁子高同居

2009年10月10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证实卖房将大赚2600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杨千嬅、任葆琳、戴凯欣等在香港出席某品牌于旺角举行的新店开幕礼。杨千嬅证实自己计划卖掉富豪海湾的住宅,而此举将大赚三千万港币(约折合2640万人民币)。此外,杨千嬅还表示暂不与丁子高同居。

  杨千嬅投资略微亏本

  杨千嬅表示该店老板快将做新郎哥,届时她要忙拍新片,所以无暇参加婚礼,所以今日特别来任剪彩嘉宾。

  当被现场媒体问起是否有兴趣投资时,杨千嬅表示自己曾开过店铺:“之前也曾开设一间二手衫店,做生意始终要花很多时间,个人觉得都是做艺人较好。”至于亏欠与否,杨千嬅表示多少还是赔了一些,之前雷曼事件也有少许影响,客人会减少购物。

  那么丁子高没有替杨千嬅打理生意?对此,杨千嬅笑称:大家成日以为丁子高是她老公,其实他并没有查收,如果由他打理可能不会亏。

  杨千嬅欲卖住宅 将大赚三千万港币

  最近有报道指杨千嬅会卖住宅富豪海湾,将大赚三千万港币。对此,杨千嬅坦言以投资角度来说是很吸引,但私人事她不方便公开谈论。她坦言有人问过会不会卖盘,父母都有这个想法,但暂时仍未成交。

  此外,她声称找到新居是卖房的前提条件:“先要是找到适合的新居,因为自己比较忙,可能等母亲看到合适的,再由自己看下就可以了。”

  暂未搬入丁子高新居

  前段时间港媒曝出了杨千嬅与丁子高已经注册领证的消息,那么杨千嬅会不会搬入老公丁子高的寓所同居?对此,杨千嬅表示要先结婚,杨千嬅搬入富豪海湾后事事顺利,那么她舍得卖走这间房子吗?杨千嬅并不以为然:“最重要是开心,地产只是一种投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