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子清新气质成广告宠儿 与罗嘉良演江南恋

2009年10月09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结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拍摄的王子子在洗发水的代言广告中,以一身白裙,长发披肩的清新造型亮相,更与影帝罗嘉良在广告中上演了一段纯情的江南恋,俊男美女的搭配加上江南水乡的柔美多情让这支广告的画面格外浪漫唯美。

  忙于主持和演戏的王子子其实是广告模特出身,拍过不少平面广告和电视广告的她在广告界虽然不算新人,却仍旧是不少厂商心中的不二人选。在广告中,一头飘飘长发的子子演绎着江南姑娘的柔美风情,也吸引着罗嘉良所扮演的摄影师,由此衍生出一段由发生情的浪漫段落。能够与罗嘉良一同拍广告,王子子觉得很幸运,笑言:“虽然是新人,还没机会和罗嘉良大哥合作,但有机会一同拍广告也算是一次很好的学习。”

  在拍摄广告之前,王子子因为身兼几档节目的主持工作,等到了拍摄现场,已经连续工作40多个小时没合过眼休息了,攻克掉眼睛里的红血丝,要强的王子子还是坚持完成了拍摄工作,也得到了一个“小铁人”的称号。

  据了解,王子子将在中国首部广告概念性质的电视剧《红色》中出演女一号,幸运的是,她将本色出演,继续在电视剧中做主持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