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忆莲携女儿逛街有说有笑 爱女酷似李宗盛(图)

2009年10月09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现年43岁的林忆莲与资深音乐人李宗盛离婚后,一直独力抚养女儿成人。日前她带着已十岁的喜儿往金钟逛街,沿途两母女有说有笑,感情要好,期间喜儿觉得口渴,林忆莲当即火速到餐厅买来饮品,事事以女儿为先。

  明年计划在港举行演唱会的林忆莲,平日最爱行山保持状态,身材十年如一日。日前她带着女儿喜儿逛街当做运动,两母女在金钟购物。

  跌膊秀性感

  当日大约下午四点左右,身穿单边跌膊上衣的林忆莲,带同十岁的喜儿现身金钟太古广场,只见喜儿又长高了不少,不过她始终仍在发育时期,虽然经常伴着母亲爬山,体形仍有点胖嘟嘟,样子则与父亲李宗盛有如饼印一般。

  买新装失败

  林忆莲与女儿先于商场内的店铺穿梭,期间母女二人有说有笑,当林忆莲挑选新装时,喜儿还频频与母亲研究衣服的款式,有商有量。不过林忆莲最终仍是挑选不到心头好,遂与女儿离开。

  两人走经餐厅时,胖嘟嘟的喜儿当即指着餐厅,示意母亲入内吃饭,两人入店后即挑选了靠近窗口的位置而坐,喜儿更第一时间拿起餐牌来细阅,但当林忆莲发现记者拍照后,爱女心切的她当即打算离开,但由于女儿极为口渴,最后也叫了一杯外卖饮品给女儿,让她边走边喝。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