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成都的这一夜 歌声里全是热爱(图)

2009年10月08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张靓颖

  新快报讯 6日晚,回到成都的“海豚公主”创下了个人演唱会的新纪录——面对现场35000余名观众,她演唱了近40首歌。在大雨中,她和全场歌迷足足唱了3个多小时。这一夜,张靓颖奉献给歌迷的不单单是一首首歌,更是发自内心的一种热爱。

  造型:比“黄金甲”更火辣

  当晚8点,伴着越来越密集的雨点和现场35000余人在雨中热情不减的呼喊声,“海豚公主”张靓颖闪亮登场。这是一个别具匠心的开场秀,因为张靓颖就像传说中的画中人一样,是从一个巨大的镜框中走出来的。

  张靓颖的造型完全颠覆了她过往的形象,也超越了所有歌迷想象的极限——漂染成浅金色的头发梳成了“爆炸式”,低胸小短裙,比“黄金甲”更火辣,今年最潮的“角斗士靴”张靓颖也穿在了脚上,而且还是很多人不敢尝试的长及大腿的高帮款。张靓颖的造型果然兑现了她此前说的“非常时尚、非常有创造力”的诺言,而且,歌迷都觉得她更瘦更美了。

  绝招:辣舞带来巨大惊喜

  演唱会以爵士风格的歌曲《我的音乐对我说》开场,随后张靓颖劲歌热舞献上《CELEBRATE》、《个人秘密》这两首快歌,以快节奏迅速点燃全场歌迷的激情。张靓颖每换一种造型登台,都足以闪翻歌迷,那全是她以前不会轻易尝试的服装——黑色抹胸、黑色超短裙、银色高跟鞋,露出小蛮腰的她热辣中又不失风情;红色低胸小背心、红色长裤,活脱脱一个谭咏麟歌中的“火美人”;黑色小礼帽,黑框眼镜的“摩登女郎”。

  造型玩颠覆还不算,张靓颖还带来了经过数月魔鬼训练练就的绝招——劲舞。大家都知道,张靓颖此前在个唱中对热舞是“敬而远之”,最多开场的时候象征性地配合舞队走一下位。但当晚她给了“凉粉”一个巨大的惊喜,原来张靓颖也是“舞林高手”。

  海豚音:那一刻她是音乐女神

  自出道以来,张靓颖对经典歌曲的翻唱能力令人称道,更令人称赞的是她能唱出自己的风格来,这一次演唱会也不例外。她在演唱会上翻唱了《新不了情》、《热情的沙漠》、《Loving You》等经典歌曲。当然,演唱会上更少不了像《这该死的爱》、《围城》、《保鲜期》、《孩子的眼睛》、《花开的声音》、《逆时针》和《天下无双》等靓颖情歌,喜欢英文歌、中文歌的观众都大饱耳福。

  此次演唱会上,张靓颖还首唱了电影《花木兰》的主题曲《木兰星》,歌曲制作人李伟菘亲自为她担任钢琴伴奏。令记者吃惊的是,这首歌虽然是新歌,现场居然有很多人跟着她一起唱。

  不得不提的是张靓颖当年一鸣惊人的“海豚音”。经过4年的成长,张靓颖的歌唱技巧更加炉火纯青。当晚,她就展示了不同风格的“海豚音”,堪称出神入化。她在演唱《YOURSONG》时,三次用“海豚音”;在演唱全新改版、节奏更加轻快的《Loving You》时,“海豚音”越发游刃有余;有趣的是,以往安静唱情歌的张靓颖此番也展示了自己在舞台上的拿捏有度,她可以轻松地哼15秒的“海豚音”,然后一边唱拉丁风格的《Falsas Esperanzas》,一边把舞台上的水往自己的身上洒,不失时机地玩一点小性感;唱到《画心》时,空气中有风声、雨声、人声,空灵的“海豚音”破空而出,宛若天籁。张靓颖在舞台上,万人相随合唱,那一刻,她就是音乐女神。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