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中秋可下地运动 范伟探病破不和流言

2009年10月05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本山疑似脑部出血在上海的华山医院进行介入手术,昨天是手术后的第三天,他恢复神速已经可以下床开展轻微床边活动,而昨晚在ICU(重症监护室)呆了三天的他转回了普通VIP病房。前晚,一直传与赵本山不和的范伟也飞到上海来探病,两人不和流言正式被击破。

  昨天是中秋节,一大早,华山医院的领导、专家们前往病房查看了赵本山的恢复情况,并送上中秋祝福和月饼。赵本山连忙道谢,开心地说:“上海月饼好呀,等会儿与大家一起好好品尝。” 当听到医生说他手术恢复情况非常好时,他调皮地挥动双臂,模仿了拳击手胜利的动作。其搞笑的动作引得在场医护人员阵阵欢笑。

  昨天记者从华山医院内部获悉,赵本山昨天一天都表现得很兴奋,除了手术恢复理想以外,还有就是中秋节的缘故,不过最近他属于恢复期,饮食以清淡为主,月饼比较油腻,他昨天也只是应节吃了一小口月饼就没有再吃了。

  昨晚,他的许多亲戚和好友都前来探病,而在前天,一直被传与他不和的范伟也来探病,不过他来到的时候过了探望时间,所以范伟也只是见到赵本山妻子马丽娟。

  据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说:“他不想惊动剧组的人,因而只有唐鉴军一人陪同。”而赵本山也特别让刘双平带话给所有的员工,双节期间不要再来探病,为此小沈阳等学生带头表态以优质的演出问候师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