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聂远拍《西游记》疑脚伤复发 《三国》曾坠马

2009年10月01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聂远
聂远

聂远唐僧造型
聂远唐僧造型

  由聂远领衔的张纪中版《西游记》正在甘肃紧张拍摄,据悉,连日来早出晚归,马不停蹄的工作进度另他消瘦一圈,因现阶段唐僧戏份最多,更有大量爬山戏,聂远曾在《三国》时期坠马摔伤的脚踝旧伤疑似复发,而他为了不影响进度只在回到驻地用热水消肿。

  山路戏份多 肩伤脚伤不断

  拍摄近三周的《西游记》中,聂远的唐僧场次占据大比例,包括从长安出发,路过车迟国,杀六贼,收徒弟等取经初期戏份。由于大量镜头在深山取景,聂远需要穿着轻鞋反复走山路,还背着巨大的木头行李,一连数小时的拍摄令两肩磨破皮,双脚也因走路太多肿起,每天都需要泡半小时热水消肿,不过脚踝处一直疼痛不减,疑似坠马旧伤复发。

  戏里戏外考验体力 唐僧最另观众担心

  年初聂远在拍摄《三国》时不慎坠马,脚踝摔伤一度入院治疗,但为不影响进度还未好利索就立刻杀回剧组,也一路伴着伤直到杀青。和《三国》一样,这次《西游记》拍摄期预期至少8个月,虽然唐僧大多是文戏,却都是崇山峻岭,对于聂远的体力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对于喜爱唐僧的观众来说,也不希望“御弟哥哥”有什么意外,毕竟那么多精彩的妖精戏还没拍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