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谍战剧美女间谍大PK:最聪明女间谍比拼

2009年09月30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间谍作为战争中最为重要的情报来源,在战争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间谍的称呼也不尽相同,特务、间谍、地下工作者、特工都是间谍的代名词,当然间谍大都是男性,但是在特殊时代特殊情况下女性间谍更易得手,也正是从西施开始,美女间谍开始成为间谍中主要的组成部分,这也为日前热播的谍战剧增加了不少素材,那么这么多间谍中谁是最聪明的呢?

  夏竹敏

  产地:《特殊争夺》

  聪明指数:★★★★

  悬疑丛生的作品里,一般都会有偶像式的男女主人公,红色主旋律紧跟潮流,《特殊争夺》也没例外,美丽俏佳人饰演的夏竹敏,妖娆迷人,光彩夺目,在片中光旗袍她就换了二十多件!当然,人物外形只是能够吸引目光的一瞬间,人物所展现出来的强大人格魄力,才能确定能否持久地抓住人心。夏竹敏在被误会时被怀疑时忍辱负重、深明大义,纤弱的小女子暴发出无穷的力量。关键时刻大智慧夏竹敏用自己的智慧踏上了去延安的道路。

  雪 梨

  产地:《双面女间谍》

  聪明指数:★★★★

  大一时就被中情局秘密集团SD-6相中且吸收为间谍的研究所学生雪梨(珍妮弗嘉纳 饰),多年来一直过着边念书、边打击犯罪的生活。雪梨不但得进行SD-6的任务,同时还得向中情局报备所有的行动,拥有双重身分的她,巧妙的寻求掩护,继续维持着SD-6情报员和研究生的表象, 面对一场又一场敌友难分、尔虞我诈的谍对谍亡命行动,雪梨不负使命、光荣地达成任务,这反映出的聪明无不让人惊叹。

  阿 静

  产地:《女特工风云》

  聪明指数:★★★

  解放前夕,漂亮的阿静为躲避城防司令的儿子卢天丰的纠缠而进了国民党军统特务学校。阿静等人学习窃听、跟踪、色诱、下毒、绑架、杀人,被训练成外表美丽但心狠手辣的杀人机器。为解放区运药的地下游击队员被军统抓获,军统想由此破获解放区整个药品渠道,于是阿静被派遣与药商纪老板结婚。在女特务的诱惑威逼下做了奸细……解放了,军统留下骨乾特务分子潜伏下来,潜伏特务大肆搞暗杀,炸电厂等破坏活动,解放军军管会主任施卫与敌特斗智斗勇,终将军统特务全部抓获。阿静面临的处境十分困难,但她用常人没有智慧对敌进行着斗争。

  苑 青

  产地:《光荣岁月》

  聪明指数:★★★

  在《光荣岁月》中饰美丽勇敢的地下抗日女特工“苑青”,对爱人“大伦”执着到死,最后因与日军激战而牺牲,死在爱人“大伦”的怀里。苑青美丽大方,愿为革命抗日事业献出一切,一心向往杀敌报国,除此之外,苑青还身怀绝技,枪法精准,也相当聪明。

  翠 平

  产地:《潜伏》

  聪明指数:★★

  在剧中,翠平是作为掩护的角色,有着特殊的任务,一面要应付站长夫人,一面又要照顾好丈夫的安危,甚至还要根据不断变化的形式调整自己,学习一些从来没有过的技巧,不过翠平凭借着对胜利的渴望,用自己最智慧的头脑,周旋于各方之中。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