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李欣汝:朋友叫我“拉链美少女”

2009年09月30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欣汝
“拉链美少女”李欣汝

  搜狐娱乐讯 国庆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不少人已经开始算计着假日出游,“工作狂人”李欣汝却又接下了某报纸的一次采访,与其“明星衣橱”专题的记者大谈时尚话题。事实证明,当两个女孩一起聊穿衣打扮、品牌时尚的时候,时间就会变得意外绵长,当天下午李欣汝和记者聊得滔滔不绝,当然跑题现象也很严重,李欣汝不仅自曝童年梦想,还大方透露自己的外号——“拉链美少女”。

  当北青报记者敲开李欣汝家的大门时,她正在为即将在节后开拍的《丑女无敌4》准备进组的行李,过完十一之后,李欣汝就又要变成“林无敌”,回到长沙继续演绎林无敌的梦想与生活。近两年来,《丑女无敌》的拍摄和宣传活动几乎占据了李欣汝的大部分时间,使得从小就热爱旅游的她一直没机会实行自己的旅行计划。不过李欣汝说,虽然计划几乎次次告吹,但每次拍戏回来,自己还会满心欢喜地策划旅行。“每次放假后,我都会计划一个3天或者7天左右的旅行安排,然后把这几天需要穿的衣服一套一套地搭配好,叠得整整齐齐地放进旅行箱,需要的物品也都按照天数准备齐全,但往往这时候就会接到工作通知,要去参加节目或者接受采访,于是一切告吹,我便又把衣服一套套地放回衣橱……”李欣汝戏称自己是在家里玩“打包游戏”,明明哪里都没去成,旅行箱却装了无数次。而总是撞见她收拾行李的好友更是毫不客气地给她起了一个外号——“拉链美少女”。

  童年的梦想是做设计师

  李欣汝从9岁就开始学习舞蹈,然而她童年的梦想竟然不是成为舞台上的舞者,而是当一名设计师。不过服装设计可不在她的梦想之列,小小年纪的她最想设计的是保温瓶和房子,而保温瓶的设计梦她做得最早,是她在幼儿园时就萌生的想法。“那时候市面上的保温瓶几乎都一样,我不喜欢,又买不到其他样子的,于是就在瓶子上贴满了各种贴画,那时候就想,我长大了一定要做一种漂亮的保温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李欣汝的设计梦又转移到的城市建筑和房屋设计上了,她说“我一直不喜欢灰色的房子,觉得颜色很冷。可是小时候街面上的房子几乎都是灰色的。结果10岁那年我第一次去美国,看见当地很多房屋的颜色都特别鲜艳,有些还画着笑脸,当时就觉得简直太漂亮了。于是设计房子就成了我童年的第二个梦想。”李欣汝讲起自己的童年梦想时,原本大大的眼睛笑成了月牙儿,她不禁和记者自嘲道“现在想想,这可是我从小到大最不切实际的两个梦想啦。”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