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晕倒后想“隐退”一年 坦言不靠郑中基养

2009年09月30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中)联同钟舒漫(右)和诗雅出席时装秀
阿Sa、钟舒漫和诗雅出席时装秀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Moiselle 2009秋冬时装展”前晚举行,出席嘉宾有谢婷婷蔡卓妍(阿Sa)、关心妍、钟舒漫、诗雅等。阿Sa透露之前感冒,晕倒在家中洗手间,把妈妈吓坏了,她更透露想过向公司请假一年好好休息。

  阿Sa早前患上感冒,日前在家中的洗手间突然晕倒,把妈妈吓到半死。她醒后全身冒汗,胸膛红了,原来是妈妈拍打想叫醒她。阿Sa表示平时也会感头晕,之前做了全身检查,一切正常。郑中基又有慰问她吗?她说:“OK啦,个个都担心,其实那一刻想过向公司请假一年好好休息。”她坦言当时很怕自己会死,但工作已排到好长,她见到都想晕。指她不如嫁人好了,阿Sa却指自己暂时不想嫁,只想休息。笑称可以叫郑中基养她,阿Sa指女人不应靠人养,应有自己的财富。

  关心妍将于十月三十日在峇里岛结婚,但当地之前发生地震,她现在会提早于十月十八日出发到当地打点,她怕很快晒黑,变成“黑人”新娘。日前她与未婚夫吃饭时被记者发现,她指当时好突然,他们也不懂反应,加上还有家人在场,家人都较怕羞,希望大家给他们时间适应。

  Moiselle太子爷陈柏熹(Harris)特别为何超盈设计一条人手剪裁,命名为Sabrina Dress的晚装,价值为六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元。陈柏熹又指好友何超盈很孝顺,最近都为爸爸何鸿燊的病况不开心,本月二十四日是何超盈生日,她的生日愿望也是想爸爸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