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安下部影片印度为题 不与章子怡合作(图)

2009年09月30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安证实下部片以印度为题
李安证实下部片以印度为题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安昨天为新戏《制造伍德斯托克》接受传媒访问,负责执导的李安昨晨明显一脸倦容,他自称有点儿病,加上留港期间要到港大演讲及出席首映礼,因此行程紧密很是忙碌。他还透露此行会约香港的好友一起吃饭聚旧,至于下一部影片,将以印度为题材,不会找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出演。

  问到李安对票房有否期望,李安说:“我拍摄前不想知道拍摄预算是多少,只是尽全力去拍,拍摄时叫制片及老板他们不要讲预算给我知,因为拍摄时沉重,心理压力大,所以希望轻松些,可以健康一点。”此次李安拍《制造伍德斯托克》只花了四十五天,拍摄时尽量回复上世纪六十年代纯真的一面,发挥青春的激情重返理想主义的乌托邦。

  此外,李安表示这次来港会探望一班旧朋友顺道吃饭聚旧,至于会否找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安说:“我已叫好友梁朝伟在首映的时候到场支持,他和我讲今晚首映会来,至于周润发不在港,但是十月一日应该好多人放假可以来。”至于有否欣赏章子怡监制的新戏《非常完美》,他笑指仍未欣赏,并说:“我都知道她在内地拍此戏,之前我都觉得她应该拍这类电影,现在终于有人做,我都替她高兴!”

  李安并表示,下一部戏会以印度及小孩作题材的,但他已排除找章子怡在该片合作,不过日后若有适合剧本都会找她演出。问到会否希望凭《胡士托风波》再夺奥斯卡,李安无奈地说:“据我所知该戏在美国票房卖得不好,但我在拍摄时觉得不错,其实现在很难说,有提名再去想这事情吧!”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