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感动收“豪宅”恋情曝光 不知所措甜笑受礼

2009年09月30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甜笑受礼

  搜狐娱乐讯 外间一直盛传周迅(环保官网)房祖名介绍结识内地富公子王朔,二人甚至发展至同居阶段,更有指周迅未婚怀孕。前晚房祖名公开代好友王先生以三百八十八万人民币投得紫檀屋送赠周迅,恋情似乎公开在即。

  周迅与李大齐相恋六年,今年六月女方突然向外发声明宣布分手,随即传出周迅经房祖名介绍认识内地富豪第二代王朔,两人于四月结伴出席成龙生日会。随后又传出两人同居于王家逾亿豪宅,并指周迅发胖与经常缺席活动,有可能怀孕,更有消息指他们下月成婚,对于种种流言,周迅一直不肯正面响应。

  不要给太大惊喜

  前晚《BAZAAR明星慈善夜》于北京举行,周迅、刘亦菲、成龙和房祖名等一齐出席。拍卖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时,一直说电话的房祖名突然举牌叫价二百四十万,主持人吴大维向他开玩笑说:“你舍不得爸爸卖房子呀?”房祖名继续手持电话,与其它竞投者竞争,最后成功以三百八十八万购得珍品。房祖名上台说:“电话那头我的好朋友王先生,他让我帮他买下房子送给周迅。”此话一出全场哗然。

  周迅表现得不知所措,之后甜笑上台接受大礼,她说:“我很感动。”明显公开向王先生传情。领完“豪宅”后,周迅返回座位即不停发短信,未待节目完毕便离开。有人目睹周迅短信内容为“不要给我这么大惊喜。”另一方面,据周迅好友表示,至今仍未收到请柬,相信两人下月结婚传言未必属实。前晚活动合共筹得三千万,用于捐助中国大病儿童群体。

  贴身裙证未怀孕

  另外,周迅与李冰冰昨日到香港宣传电影《风声》,周迅事先声明不谈私人事。刻意穿上贴身裙配四寸高跟鞋的她,用行动证明未有怀孕。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