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一代宗师》演叶问夫人 林青霞只是传说

2009年09月30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一代宗师》11月就要开拍,可是女主角人选却一直未定。昨日记者意外获悉,影片中叶问夫人一角已经敲定由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主演。《一代宗师》除了叶问早早敲定由梁朝伟主演之外,女主角只有林青霞一个“传说”人选。不过据说林青霞拒绝了片中的一个女掌门人的角色,是因为该片并非为她度身定做,因而片中的女主角不够吸引她,并非因为片酬等其他因素。林青霞对复出之作唯一的要求就是剧本和角色。最后林青霞与王家卫相约合作下一部影片《永远的尹雪艳》,目前林青霞已经在疯狂减肥准备复出。

  而记者昨日从剧组一位不能透露姓名的人士处了解到,王家卫已经敲定了由章子怡来演叶问的太太。王家卫、章子怡、梁朝伟的组合在《2046》中就出现过,该片还为章子怡赢得了一座香港金像奖影后奖杯。此次,章子怡将再次在片中与梁朝伟谈情说爱。该人士透露,为了争取到章子怡,王家卫还特地给叶问太太一角加了不少戏。

  至于影片中会出现的李小龙,据传将由张震饰演,之前张震也在练武术。不过记者昨日致电泽东公司核实章子怡和张震的角色,对方表示最终名单要到开机发布会时才公布,目前一切无可奉告。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也没有回应记者的电话。如果这样的阵容能够凑齐,梁朝伟、章子怡加上张震无疑将成为王家卫的定心丸。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