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昭荣进军内地 首个内地秀献给“舞林大会”

2009年09月27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昭荣进军内地

首个内地秀献给“舞林大会”

  搜狐娱乐讯 有着“戏剧一哥”之称的陈昭荣在“舞林大会”节目中大放异彩,成为全场最有人缘的艺人,本期节目也是他进军内地演艺市场的第一站。据了解,陈昭荣早在97年就已经到内地拍戏,当年的琼瑶剧《苍天有泪》红极一时,陈昭荣在剧中饰演的“阿超”也被内地观众熟知,那是他最早被大家记住的作品。随后陈昭荣出演的多部电影荣获国际大奖,成为国际最具影响力的艺人之一。

  陈昭荣突破自我 大秀舞姿

  这次参加“舞林大会”的节目录制,陈昭荣来之前心情十分的忐忑,他一直对于跳舞有着很强的抵触心理,在节目中也谦虚的表示自己不会跳舞,就连拍戏时遇到跳舞的情景都会要求导演把舞蹈部分剪掉。据陈昭荣透露,能参加“舞林大会”是一次突破自我的尝试,这一心态也是他的座右铭:“要为成功找方法,不要为失败找借口。”

  与陈昭荣搭档跳舞的老师多次在国际上获得大奖,在练舞的时间里也给予了陈昭荣很多的帮助与指点。录影当天,陈昭荣以一身水蓝色服装现身,成为全场的焦点。陈昭荣练舞十分卖力,在舞台上虽不完美无暇的演出,也同样得到了最热烈的掌声。

  在节目结束后陈昭荣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节目,更是一次突破。”据了解,这次陈昭荣来东方卫视是他第一次在内地上娱乐节目,初到上海首先让他感受最深的是大街小巷处处都洋溢着国庆的喜气,祖籍福建的陈昭荣也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