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全国7强”诞生 “西单女孩”遭淘汰

2009年09月27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全国7强
全国7强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晚(9月25日)22:45,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决出“全国7强”,分别是贺一纯、于洋、曲尼次仁戴燕妮巴哈古丽张燕妮、李佳妮。“西单女孩”任月丽止步天使“全国7强”,惜别天使舞台。台湾“金嗓歌王”费玉清也来到天使舞台,为东方天使助阵加油。

  “金嗓歌王”费玉清希望天使“永远昂头、永不放弃”

  在《加油!东方天使》8进7比赛中,台湾老牌歌星“小哥”费玉清献声天使舞台。面对8位东方天使,费玉清表示,选手能走到今天,都非常不容易,他还庆幸自己不是评委,“幸好我不是评委,不然可把我给难倒了,这要比我自己唱歌难多了,辛苦台下在座的各位专业评委了。”

  从艺近30年的费玉清也带给天使们一些忠告:“你们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比赛最重要的不在于名次,关键是这一份难得的经历,没必要把得失看得太重。我更希望你们能和我唱歌的时候一样,永远昂着头——永不放弃。”“小哥”的这番话,赢得现场观众的笑声和掌声。

  “西单女孩”任月丽止步天使全国“7强”

  在9月18日“9进8”决赛中,任月丽饰演的“包租婆”,粗鲁而野蛮,让观众体味到了任月丽独有的幽默感。在昨晚“8进7”决赛的短片展示环节,任月丽再次挑战自我,饰演了一个铁血冷酷但又母性十足的“女皇”,作为一国之君,为了捍卫自己的权力地位,她痛下决心除掉预谋篡位的太子。作为一个母亲,她为失去了亲生儿子而痛苦不堪。任月丽的演技进一步提升,得到了观众的肯定。

  在天使“70进30”比赛中,任月丽曾以一票之差输给曲尼次仁。这次“8进7”决赛,任月丽再次挑战曲尼次仁。曲尼次仁当晚的表演获得了主评审和媒体评审团的青睐。任月丽以13票对曲尼次仁的28票,再度败在曲尼次仁手下,站在了待定席上。

  当晚,袁惟仁、秋微、李宗翰、张天爱4位评审一致决定李佳妮为首位淘汰候选人。根据官网人气和媒体评审团投票,巴哈古丽、张燕妮晋级“全国7强”。最后一席7强席位,最终在李佳妮和任月丽之间展开。李佳妮身穿华丽的苗族服饰,演唱民歌《山寨》,清澈空灵。任月丽再次捧起吉它自弹自唱《春泥》,婉转流畅。评委袁惟仁对两人的评价都很高。在即将进入投票的关键时刻,李佳妮禁不住泪流满面,情绪激动,而任月丽则神情淡然。最终,“101粉丝投票团”投票,任月丽获44票,不敌李佳妮的57票,以13票之差止步“全国7强”,离开了天使舞台。

  赛后,李佳妮解释自己失控哭泣的原因,她和任月丽的感情很好,出身贫寒的任月丽无法摆脱自卑,李佳妮经常开导她、鼓励她。这次,自己要和好友对决,内心充满了矛盾。

  于洋蝉联“最佳形象奖” 戴燕妮再获“最佳才艺奖”

  在9月18日天使全国“9进8”决赛中,于洋获得了“最佳形象奖”,并得到《故宫》总导演周兵的邀请,参演新执导的电影《外滩》。

  在“8进7”决赛中,于洋遭遇巴哈古丽的挑战。4位主评审投票表决,于洋获3票,巴哈古丽获1票。34家平面媒体和网站组成的媒体评审团,给了巴哈古丽19票,给了于洋18票。票数相加,于洋以21票比20票战胜巴哈古丽。于洋还获得了主评审的一致青睐,再度荣获“最佳形象奖”。

  此次“8进7”决赛的两两对决环节,戴燕妮因出演《青蛇》中的小青,表演得有板有眼。李佳妮扮演《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发挥并不理想。主评审和媒体评审团,将绝大部分的票投给了表现出色的戴燕妮,戴燕妮获得了33票,李佳妮仅获得了4票。戴燕妮不仅顺利晋级“全国7强”,并且二度获得了“最佳才艺奖”。

  10月2日晚,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7进5”决赛将拉开序幕,一下子淘汰2位选手,赛制更加残酷,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