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喜善自曝还想生四小孩 婆婆劝其复出赚钱

2009年09月27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金喜善自曝还想生四小孩

  近日,初为人母的金喜善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宣传,记者辗转通过翻译对她进行了电话采访。作为首次以母亲身份亮相代言,沉浸在幸福生活中的金喜善如沐春风,谈及丈夫和孩子,更是一脸喜悦。现场,自认是个严母的金喜善大谈育儿经,更自曝还想再生四个小孩。

  谈女儿:要让她学习汉语和书法

  现场,她得意地表示自己对于给孩子换尿布之类的琐事做得有模有样,更自曝还想再生四个孩子,“只要孩子们能够聪明健康地成长,他们做什么,我都会支持。这次给雅培拍广告,有机会亲身体验了中国毛笔字的魅力。我准备等妍雅长大一点,让她学习汉语和书法。你知道吗,在韩国,中小学正在推行1800个常用汉字的必修教育。我想让妍雅自己学会用毛笔写‘雅’字,让她体会中国文化的魅力。”另外,看到片中“女儿”Amy,金喜善说她就会时时想起妍雅,她最喜欢广告片尾中,母女俩拥抱的镜头。

  秀“学问”:用西餐搞好婆媳关系

  金喜善绝对有资格为所有准备或已经嫁入豪门的美女们上一课。她美貌无敌,话题极多,却依然能够轻轻松松地嫁给韩国乐山集团少董朴周永。

  婆媳关系是一门学问,有什么处理的秘诀吗?金喜善说:我对婆婆,就像对待我自己妈妈一样,比较真诚直率。喜欢就会说喜欢,不喜欢就说不喜欢。她开始以为我忙于拍戏,烧菜、做饭都不会。但是我为了讨她开心,认真跟她学烧菜,她非常高兴。我琢磨着,如果我学做婆婆的拿手菜,肯定没优势。于是我就学做一些婆婆平时不经常做的菜,比如西餐,婆婆觉得好吃,也会觉得儿媳妇很能干,所以她特别喜欢我。

  令金喜善更加欣慰的是,丈夫和婆婆很开明,还时常鼓励自己出来工作。金喜善透露,之前和张艺谋陈凯歌等导演都有过接触,希望能和一流导演合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