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家刺青》演茶水组副组长 黄渤再度搞笑

2009年09月27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古装功夫喜剧电影《皇家刺青》将于9月30日在全国上映,影片由黄小蕾、张彤、王劲松 、花儿乐队等主演,刘桦、戴军、姚晨王茜等好友担纲客串。在接受采访时,黄渤笑称他是“前男主角”,后因档期问题最终只是“声援”了这部电影,多次探班剧组的他被黄小蕾封为“茶水组副组长”。

  《皇家刺青》男主角鲁二可以说是一位“史上最牛的民工”,他的祖辈曾修过圆明园和颐和园。在机缘巧合之下鲁二见到了幽禁在瀛台的光绪帝,并接受了一个十分荒诞的任务:营救出囚禁在天牢的大学士,之后去南洋取出一笔宝藏用来复辟。鲁二的扮演者是在《亮剑》和正在热播的《闯关东中篇》中有出色表演的张彤,这个角色最初定的是黄渤,“最早看剧本我和桦哥就都特别喜欢鲁二这个角色,我当时就和黄小蕾他们说把这个角色给我,把另一个更搞笑的角色给桦哥——那个角色是一个叫做王家伟的狱卒。但是他们剧本出来得太慢了,本子定了,我的时间也错过去了。张彤表演很到位,但要是我来的话肯定会是另一个风格。”

  自从《疯狂的石头》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之后,各种形式的“恶搞”电影层出不穷,但是票房成绩却并不令人满意,对此,黄渤表示,《疯狂的石头》之后搞笑的闹剧很多,认真的喜剧非常少,“很多电影只学到了‘石头’的形式,没有看到宁浩身上的喜剧精神,其实喜剧很难拍,不是恶搞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