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喆复旦开讲当老师 坦言期待结婚生子(图)

2009年09月25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陶喆亲自包办全部配乐的《暗恋》电影短片将在9月6日正式首映
陶喆亲自包办全部配乐的《暗恋》电影短片将在9月6日正式首映

  中新网上海九月二十五日电(邹瑞玥)二十四日晚,陶喆应上海复旦大学的邀请,在复旦光华楼举办了一场个人讲座,以自己新专辑《69乐章》为主线,和复旦的学子们分享了六〇、七〇年代的音乐文化,以及自己多年来与音乐的不解之缘。

  四十不惑期待结婚生子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陶喆表示,已四十不惑的他,如今很期待自己的“Miss Right”出现。不过他也开玩笑说,母亲可不希望自己这么早结婚,因为陶妈不仅把自己当儿子,还当成“情人”,所以将来女方的压力应该会挺大。

  情情爱爱局限华语音乐表达

  在与复旦学子的互动中,陶喆分享了不少70年前后欧美乐坛的经典歌曲。并抨击了目前华语乐坛缺少对社会的关怀、情爱歌曲泛滥、与社会现实脱节等问题,他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华语音乐人能用音乐关注世界,表达对社会、对人生的看法。

  当导演回归老本行

  此次在《69乐章》中首次当MV导演,对陶喆来说是一个新的创举,但他却透露,原来导演才是他的老专业。“我在美国读书时,读的就是导演专业,可以说,电影才是我最初的梦想。”与导演梦失之交臂多年后,终于有机会拾起本行的陶喆对此兴奋异常,“今年专辑发行及巡回演唱会等工作完成后,明年我会把精力全部投入到电影之中,拍一部国内尚不多见的歌舞片。有科班经验,我相信自己在电影上的实力,有一天能拿到最佳导演奖也不是不可能”,看来“陶导”对自己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