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 吴刚十年磨一针

2009年09月25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中吴刚扮相
《风声》中吴刚扮相

吴刚在行刑中剧照
吴刚在行刑中剧照

  搜狐娱乐讯 要问《风声》精彩的地方在哪儿里,除了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就属人物设计的绝对震撼了。能够让正面人物出彩的那当属反面人物的阴险毒辣了,虽然有些反派人物出场的时间甚短,但是用冯小刚的话就是:“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吴刚饰演的六爷可谓是出神入化,让人闻风丧胆,他每次出现的时候,戴个小礼帽,堤了个小箱子,不用说话都让人感觉阴森无比,这浑身都是戏的功夫可不是一两天练就出来的,可以说是十年磨一针啊。

  吴刚扮演的老六是《风声》酷刑的灵魂人物,电影一开始的地下党人在忍过了恶犬之口后,败倒在了老六的针灸术之下。老六每次出马都带着针灸和一些药水儿,形象很卑微,完全是一副讨生活的样子,但是只要他在受刑人的各个穴位一扎,再硬的人都无法忍受。《风声》于昨天在上海首映,有看过的观众评论说:“我觉得最好看的是吴刚扮演的六爷,他对张涵予用刑之前的那一段话简直太有戏了,他对待酷刑的科学精神让他的笑容显得毛骨悚然,在他的眼里,他面对的不是一个生命,而只是等待着他去摧毁的一段肢体。”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