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票房持续飘红 9天半要过两亿(图)

2009年09月25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建国大业》票房持续飘红

  《建国大业》上映后票房不断传来捷报,记者24日采访了中影集团发行公司许总,她表示影片票房截至23日为止已过1.7亿,预计9天半时间能过两亿。虽然票房成绩理想,许总认为这次空前广泛的观众层是最让他们惊喜的,比单看票房成绩更让人振奋。

  许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截至23日的票房数据已过1.7亿,并预测9天半时间能过两亿,“24日的数据虽然还没出来,但应该将会达到1.9亿,预计9天半就能过两亿了。”问许总对这次的票房是否满意,她认为不能单用票房来说明问题,“最让我们感动的是,观看《建国大业》的观众年龄从十几岁到八十多岁都有,观众面特别广,这是我们从来没看到过的。所以不能单从票房来说什么,而是从观众层面、年龄层,说明影片在中国市场是空前的。”许总表示,中影还将持续为影片举行公益放映活动,除了已经举行过的校园和军营放映外,还将去农村和工厂,“我们最近会一直做公益放映活动,争取最大的社会效益。”

  黄建新导演在谈到票房问题时坦言很期待影片在香港的上映,“这电影在香港放和在内地放会很不同,因为他们接受的是不同的教育,对这一段历史不了解。不过很开心,听说香港现在的预售票房已经有两百万了。”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