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与女友维也纳相识 已为对方改变自己(图)

2009年09月25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世韬
《窈窕绅士》主创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和导演李巨源

  本报成都专电 由李巨源执导、孙红雷和林熙蕾主演的爱情喜剧片《窈窕绅士》28日就将与观众见面了。尽管影片的导演是名不见经传的人,但吴宇森、杨紫琼和张家振的联合监制,仍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昨日,李巨源携孙红雷和林熙蕾前往成都为该片宣传,而之前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因此昨日孙红雷也面临媒体轮番“拷问”感情,不过孙红雷却一脸坏笑地回答:“她是圈外人,不想参与到娱乐圈里来,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怕说了跪搓衣板。”

  自曝在维也纳认识女友

  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孙红雷,日前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至于是否担心被认为是为影片炒作?孙红雷回应称:“最近我总被媒体问到这样的问题,我总不能说我没有女朋友吧,那样是对女朋友的不负责任。”不过他拒绝透露女友的名字和职业,只说是圈外人,和自己在生活、艺术上的观点大多是一致的。说到兴奋之处,孙红雷还承认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和她认真相处3个月,然后选择在认识的地方——维也纳举行婚礼。

  感叹已为对方改变自己

  不过被问及婚期,孙红雷先是很诚恳地说:“我很抱歉,我是一个很正经的演员,怕招致炒作的骂名。她是圈外人,不想参与到娱乐圈来。”随后孙红雷换上一脸坏笑:“我怕说了要跪搓衣板。”孙红雷还笑言:“虽然我自己没有结过婚,但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哥哥结过婚,我知道除了最初几年的激情后,互相的沟通和理解、培养共同的兴趣是很重要的,所以为对方改变自己非常要紧。”孙红雷自己最向往的就是:“在外面的闪光灯下累了,回到家,还能很安静,那就OK了。”

  或许是心情较好,孙红雷谈起感情问题简直成了“婆婆嘴”:“给大家透露一个感情能够继续下去的秘诀:多和对方沟通,多宽容对方,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早生贵子。”

  相关新闻

  林熙蕾称孙红雷是哥们

  林熙蕾和葛优主演的《气喘吁吁》前不久上映,被问及对葛优和孙红雷分别的印象,孙红雷抢过话头:“我比葛优好看,头发比他多。”让大家大笑。

  林熙蕾则大赞孙红雷是自己的好哥们,是一个有肩膀的男人,女人和他在一起绝对很幸福,天塌下来都有他扛。

  延伸阅读

  4部电影等着孙红雷

  孙红雷昨日告诉记者,接下来要拍一部喜剧西部片《决战杀马镇》。此外,孙红雷答应了吴宇森筹拍已久的《飞虎群英》,至于陈凯歌的大片《赵氏孤儿》其实在一年半前就已经谈好了。电影版《潜伏》的剧本也送到了孙红雷的手上,孙红雷现在红得快发紫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