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茜成观众使者 代表天津介绍北京路

2009年09月24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小蕾、李宗翰、王茜、刘孜
黄小蕾、李宗翰、王茜、刘孜

众嘉宾和台领导合影
众嘉宾和台领导合影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大型电视行动“六十年风云,北京路传奇”与昨日正式启动。小提琴家吕思清、作曲家卞留念以及演员王茜、刘孜、戴娇倩、李宗翰、黄小蕾分别代表7个城市出席活动,并授予“观众使者”称号。

  《身边》国庆特别节目于10月2日-8日11:58播出,节目组派出7路摄制组分赴上海、广州、青岛、重庆、天津、南京、贵阳,用镜头记录下发生在北京路上的传奇故事。《重案六组3》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警花季洁的扮演着王茜身为天津人被栏目组邀请到现场,为观众介绍了位于天津的北京路:天津的北京路很短,是在津南开发区,虽然很短,并没有广州北京路那么繁华,但是随着天津的发展这条北京路也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作为天津人的王茜虽然每年忙着拍戏做编剧不长回天津老家,但是还是非常关心家乡的建设,她还介绍了天津的发展状况,说:“天津市目前发展迅猛,已经成为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城市,今年天津的GDP增长率是14%,是浙江省的5倍,居全国首位。而且天津还是重要的港口,吞吐量是世界第六位。”

  目前,王茜刚刚完成红色戏《烈火红岩》的拍摄,王茜在剧中饰演“双枪老太婆”。刚从重庆回到北京的王茜又投入到由自己编剧的下一部新戏当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