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祥玲国庆不放假 《战地黄花》再演周恩来

2009年09月2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侯祥玲扮演的周恩来(右一)
侯祥玲扮演的周恩来(右一)

  搜狐娱乐讯 由八一制片厂、中影集团、北京昆化公司等投资的30集大型革命战争题材电视剧《战地黄花》剧组已完成在巴中的拍摄,移师古蔺。国庆长假期间,剧组一天也不休息,全剧将赶在10月中旬杀青,该剧将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片,12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侯祥玲继电影《我的长征》和电视剧《李大钊》之后,再一次在《战地黄花》中塑造周恩来总理的形象。

  《战地黄花》于6月18日在恩阳古镇开机后,一直在恩阳古镇的的河边、古镇的红色遗迹内以及小关村等地拍摄了多个内外场景。该剧描写的是70多年前,30名女红军战士长征的故事。她们包括邓颖超、蔡畅、康克清、贺子珍、李坚真、刘英、钟月林等。该片将艺术地再现在震古烁今的长征中,女红军战士为了理想、信仰而英勇奋斗的传奇经历,讴歌中国女性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奋斗牺牲的伟大精神。

  《战地黄花》启用了一批年轻的特型演员来出演毛泽东主席和周恩来总理、朱德、彭德怀等伟人,侯祥玲在电影《我的长征》中扮演的长征中的周总理和在电视剧《李大钊》中扮演的北大时期的周恩来都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战地黄花》中,侯祥玲扮演的周恩来也得到了导演和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